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家教同人|骸纲】以你为名的未来 -18-

「被带走的雾」

接下来都是比较没感情因素的剧情,想看骸纲ラブラブ互动还得等事件告一段落呢┌(┌^o^)┐(咦

 

✶ 原作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 分类 :家教骸纲同人中篇

✶ CP :六道骸✕泽田纲吉

✶ 设定 :十年后、仅到未来编设定+很多私设、骸幼化有、偏正剧

✶ 说明 :幼化只是催化剂。

✶ 注意 :

  1. 「OOC、私设、英文名、自创角」有

  2. 「山狱、里蓝、迪云」有,虽然压根没写到(是无法察觉的那种等级),防雷还是写下

  3. 偏正剧,可能没大家喜欢的LOVELOVE,也没有变态凤梨

  4. 结尾有少量肉渣,走外

  5. 繁简转换偶有错误,还小伙伴们多包容(笔芯

 

✶ 前面的章回:

 正文: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番外:

 -01.02- -03- -04- -05- -06-




  *






  ”我派出的部下传回了入侵者的信息。”操作着部下带进来的笔电,兰吉将屏幕转向纲吉他们的方向,”看起来至少有三、四个人,其中有三个都是我曾见过的,是擅长近身战的打手。”

 

  ”另一个呢?”

 

  ”这个……”

 

  停顿了一下,兰吉看上去不太确定,但还是开口道:”应该是他总带在身边的一个部下,但我没有实际见过他的脸,所以单凭监视画面没办法确定。”

 

  ”部下?”

 

  ”啊啊,总是用面具遮着脸。”

 

  既然是这样,那么应该就是负责这次突袭的领导人。

 

  下了基本的判断,虽然有些丧气,却依旧有将注意力放在事情上。纲吉深吸口气,抬起头。

 

  屏幕上是一个穿着西服的人,从身材判断是个男人,脸部被银白色的半脸面具遮着,只能看见他的下巴。一头金发配上相当复古的打扮,那身衣服让纲吉想起了名为执事的存在。

 

  ”先假设是Ralph的部下,”视线停留在对方看起来什么都没有配戴的衣着打扮,纲吉提问:”他有什么特点吗?”

 

  或许今后还会在Ralph那头碰上,趁现在多收集点信息,也没有坏处。

 

  ”嗯……”

 

  看起来对那位部下了解不多,兰吉回想了一会儿,最后只是无奈地摇头。

 

  ”我知道他叫做Walker,也是个意大利人……其他的就不清楚了。Ralph相当重用他,只会让他进入自己的房间。”

 

  ”……库洛姆一个人没事吧?Ralph的部下想必也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角色。”说出了自己担忧的点,纲吉紧皱着眉头,相当担忧地看着兰吉将画面切成走廊上随处可见的监视镜头,”毕竟也不知道骸为什么会中了它们的技俩……”

 

  以他的认知,一般的攻击对骸根本像是搔痒,何况是根本不专精这方面的Ralph,到现在那一晚的事情都还是一场谜。纲吉原本打算等这个时代的骸成长回来后才进行询问的,但没想到现在就得碰上。

 

  沉默几秒,Reborn像是在瞪视纲吉,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他早就已经熟知自己学生的性格,知道对方总是爱担心东担心西。明知道守护者的强大可靠,却还是不放心。

 

  ……不,应该说正是因为明白,才会如此吗?

 

  ”库洛姆可是骸的弟子呢!”

 

  出声缓和对方紧张的情绪,山本说着,一面扬起笑容,充满了信任,”她是很优秀的幻术师,多信任她一点吧。”

 

  ——作为雾守之一的库洛姆。

 

  虽然放在Vongola的守护者之中不是很显眼,平时也不常有什么特别令人瞩目的作为,又身为女性,本来就会被黑手党的成员忽视——但她的强大,却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

 

  或许因为待在比她更厉害的幻术师身旁,让其显得稍嫌黯淡,但当她独自高挂夜空,仍是相当明亮闪烁的星点。

 

  忽然窜过画面一角的身影是纲吉熟悉的靛紫色。

 

  连忙凑近屏幕,他看见库洛姆从转角跑过,迅速地前进,身旁跟着几个兰吉派过去跟随的亲信。

 

  摄影镜头是没办法映照出幻术的,纲吉忽然希望这是自己的双眼,但那并不可能实现。

 

  ”是这个人吧。”指着另一小角中出现的男人,山本淡淡地说道:”Walker。”

 

  ”对。”

 

  同样看见那个身着西服的面具男,兰吉点头,”他手上的怀表跟Walker的一样。”

 

  倏然间那一格画面晃动了一下,紧接着变成了噪声。

 

  突如其来的转变令所有人都愣住。

 

  ”被破坏掉了?”率先回过神的是Reborn,显然即使站在距离沙发有段距离的门口,他也能够看清屏幕。

 

  ”恐怕是被发现了……该死!”

 

  忍不住骂了句,兰吉变得焦虑,有些烦躁地抹脸,”Walker虽然不曾参与战斗,但是个很敏锐的人……”

 

  ”这下没办法监视了呢。”山本同样无奈,却也没有办法。

 

  像是要映证他的话语,画面一格一格开始变得混杂,Walker应该是将破坏监视镜头的指令传达下去,兰吉的脸顿时扭曲,在场最心痛的肯定是他……赔给Vongola一大笔钱后又得维修宅邸。

 

  ”……库洛姆她们是不是遇到了那群人?”

 

  注意到她们停下脚步,山本连忙开口道。

 

  ”什么!”盯着他指着的那一格,纲吉同样也看见停在原地像是在对另一端的谁说话的库洛姆,”难道是碰上Walker了吗?”

 

  可恶、偏偏这种时候监视器派不上用场——!

 

  被兰吉特别放大的那一格画面上站着好几个人,除了库洛姆外全是兰吉的下属。虽然这幢宅邸有装设为数不少的监视器,但显然并没有频繁到每个转角都有架设,而此刻她们所在的就是两台机器之间的断层。

 

  ”我看看能不能打开声音吧。”

 

  操作着计算机试图变更设定,兰吉表示有几台监视器是有按上收音装置的,就看运气好不好是不是那数台中的一个——相当幸运,她们那一颗虽然没有,但身后那颗却是有装的。

 

  一番敲打键盘的声音过后,紧接着几道微弱的对话声响起。兰吉连忙将音量开到最大,这才勉强能辨认话语的内容。

 

  ”……不会……你……”

 

  混着噪声的女声响起,但纲吉听不清她在说什么。

 

  ”……本来就……为了……”

 

  ”没有更好的音质吗?”

 

  受不了那团模糊的音效,Reborn皱起眉,”谁听得出来在说什么。”

 

  虽然同意对方的话语,但兰吉却也没别的方法,只能摇头。

 

  画面上的库洛姆已经将武器朝前方伸出,身前兰吉的部下早就向前冲出,看来是开始了战斗。刀械相交发出刺耳的碰撞,听起来还有枪,但库洛姆丝毫不受影响,专注地模样应该是在施展幻术,不时会有人的惨叫传来,令纲吉感到紧张。

 

  为什么只有惨叫这么清晰啊!对话就听不清楚,这收音器还会过滤内容吗!

 

  明知不是那样,但他依旧惯性吐槽着,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缓解情绪。

 

  交战的声音不绝于耳,尴尬的是他们处于监视器照不到的位置。兰吉试图移动镜头的方向,下一秒却以镜头粉碎告终。

 

  似乎是骂了一串外语脏话,兰吉重重敲了一下沙发。

 

  ”这下可好了。”闷闷地吐出一句,纲吉长叹。

 

  室内安静了几秒,尔后Reborn开口道:”出去吧。”

 

  ”咦?”

 

  ”既然知道Walker那群人的位置,比起待在这里等待,直接去现场支持会更好。”暂时将枪枝收回套内,他看了眼兰吉。

 

  ”是啊。”附和了Reborn的发言,山本站起身,一面将手机收回西装内袋,看来刚才他有拿出来使用过,”Wade他们也差不多要到了。就算不打算参战,也得将库洛姆带回去。”

 

  本来这里发生的事情就不归Vongola管辖,库洛姆只是为了侦查而去,战斗虽然无可避免,但也没有说要打完才能走,现在过去直接将人带着离开才是正确的选择。

 

  决定好下一步行动,由Reborn带头,他们出了房间分成两路,由山本去带库洛姆,Reborn与纲吉先行离开,兰吉则留在原地继续用另外那个音质很烂的收音器监视情况。预防万一,也给了他山本的电话。

 

  快步疾跑在走廊上,山本的动作很快,一眨眼便到了先前镜头上照出的转角。

 

  随着自己移动由远而近的打斗声越发清晰,不时传来愤怒的喊声,他将刀出鞘摆在身前,倚着墙小步探头,然后愣住。

 

  ——库洛姆并不在这里。

 

  已经被轰到残破不堪的墙壁上头喷洒着血迹,墙角坐着一个已经没了意识的男人,穿着判断是兰吉的手下;另一头地上躺着明显快要不行的重伤员,而关键的靛发女孩却不见踪影。

 

  当然不只是这样,对面地上也倒卧着一名穿着明显相异的男人,山本还有一点印象——是Ralph的手下,那三个与Walker一同侵入的其中一人。

 

  除此之外,谁都不在。

 

  ”喂!”

 

  靠近他蹲下身,因为怕他可能会忽然攻击,山本没有离对方很近,”还醒着吗?”

 

  十几秒过去,他没有得到任何响应。

 

  男人的脸上布满冷汗,虽然没有外伤,但明显是在为什么东西而感到痛苦。

 

  能想到的除了装病外就只剩幻术造成的伤势,而山本直觉应是后者,便没有再多做停留。向纲吉的手机拨打通话,他一面朝那群人来的方向大步前行。

 

  ”库洛姆被掳走?……

 

  另一端顿时没了声响,不用多想也知道此刻的纲吉肯定是处于震惊与自责的循环。山本并没有给对方太多思考的时间,很快便接续道:”我去他们来的方向看看,你们赶紧先回去吧。让Wade开一台车在附近等我就好。”

 

  ”我也——”

 

  ”阿纲!”

 

  这次代替山本打断他的,是坐在纲吉身旁的Reborn。

 

  ”剩下的事情山本会处理,你得先回总部。”不容他拒绝,Reborn这句话几乎等同于命令。虽然他只是门外顾问,但同时却也是纲吉的老师,自然是有资格让他答应这个要求,”Walker带走库洛姆肯定是希望你出面,如果顺着他们的意,我们就会处于被动……你明白的吧。”

 

  山本能清楚听见Reborn的声音,自然也是将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过了一下子他听见纲吉的叹息。

 

  ”……交给你了,山本。”

 

  他只有说这几个字。

 

  ”啊啊。”

 

  没有停顿地响应了他,山本结束通话加快脚步,很快便来到大厅。那里自然也是一片狼藉,同样不见自己要找寻的人。

 

  他并不意外库洛姆已经不在此处。按照Ralph那伙人的狡猾程度来看,做这些事情手脚只快不慢,也不太可能留下痕迹。

 

  事实上要不是他们有监视镜头,只会认为库洛姆忽然消失,甚至连确切的时间地点都不知道。

 

  宅邸正门外停着山本他们来的时候乘坐的车辆,虽然已经残破不堪,但里头并没有人。司机也是门外顾问的成员,估计是见情况不对先行离开,山本倒不担心对方的安全。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追踪Walker的去向。

 

  Vongola已经失去一名能作战的雾守,要是连库洛姆也出事……

 

  甩甩头,山本没有再想下去,只是联络了部下,让他们赶紧前来处理后续事务。

 

 

 

 

 

  *

 

 

 

 

 

  她被带到一个单调的房间。

 

  用手铐将她与床铺固定,身着西服的男人静静垂头望着她熟睡的脸庞。

 

  ”喔?这就回来了。”

 

  忽然敞开的门扇走进一名有着灿烂金发的年轻男子,胸前垂挂的银色铅牌在光线折射下泛着漂亮的光泽。他看了眼床上的女子,咧开笑容。

 

  ”做得好!这下Vongola非得出动一群人来找她了。”

 

  这就是他的目的。

 

  不枉费他在兰吉那儿多塞了几个眼线,才知道今天是Vongola与Worcester的交涉日。

 

  ”好好看着她,别让她跑了。听到没?”看见男人顺从地点头,金发男子满意地轻哼,离开了房间。

 

  房门甚至是没有锁上的。

 

  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那个人偶根本不会背叛自己。

 

  ——接下来,该是思考如何折磨那群人的时候了。

 

  止不住愉快的笑意,男子漫步在廊上,皮鞋接触地面发出轻响。

 

   ——是时候,付出代价了。






  ──






为每次有大事都不在现场的纲吉君拭泪。


要开始准备大学备审资料了,可能又要微潜水_(´ཀ`」 ∠)_

评论
热度(23)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