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家教同人|骸纲】以你为名的未来 -17-

「会谈与突袭」

天气又要转凉了……(°ཀ°)

 

✶ 原作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 分类 :家教骸纲同人中篇

✶ CP :六道骸✕泽田纲吉

✶ 设定 :十年后、仅到未来编设定+很多私设、骸幼化有、偏正剧

✶ 说明 :幼化只是催化剂。

✶ 注意 :

  1. 「OOC、私设、英文名、自创角」有

  2. 「山狱、里蓝、迪云」有,虽然压根没写到(是无法察觉的那种等级),防雷还是写下

  3. 偏正剧,可能没大家喜欢的LOVELOVE,也没有变态凤梨

  4. 结尾有少量肉渣,走外

  5. 繁简转换偶有错误,还小伙伴们多包容(笔芯

 

✶ 前面的章回:

 正文: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灰白的天空垄罩整座都市。

 

  为了与Worcester进行谈判,纲吉一行人在取得Ralph的消息后不久便申请会面。此刻他们身处看上去相当高级奢华的房间,对面坐着Worcester的现任首领。

 

  被称为兰吉的男人正是传闻中受Ralph摆布的人偶。

 

  然而当纲吉正面与他接触后,却认为事实应该是正好相反的。

 

  因为无论怎么看,眼前的男人都不像是会被谁操控的类型。

 

  ”就如同方才所说,我希望你们能接受我们这边的要求。”

 

  听见Reborn的话语,纲吉连忙将注意力拉回,直视着兰吉。

 

  ”可以啊,这没什么问题。”

 

  状似爽快地答应道,兰吉轻快地笑着,放下手中饮尽的酒杯,”所有赔偿我们都会承担。”

 

  一点也不像印象中那个总是有点腼腆的男人,兰吉大方的模样令纲吉在不知不觉中也放下了戒心。虽然只有短暂的瞬间,但他成为首领之后,在与别家族会谈时可不曾如此放松过。

 

  要知道一旦自己犯错,影响到的可是底下整个家族。

 

  ”喔?倒是很爽快嘛。”看来对他的反应感到意外,Reborn勾起嘴角。用眼角余光偷偷打量自家老师的坐姿,纲吉认为他根本一点也不把这里当成别的家族,还是老样子地老神在在。

 

  ”一开始就是我们吃亏,而且我们也不足以与堂堂的Vongola抗衡。”

 

  像在解释着理由,他示意一旁守候的亲信取来几张纸,上头写满文字,应该是契约书之类的东西。

 

  ”来吧!只要您们遵守约定,我保证Worcester也会不遗余力地提供协助。”

 

  Reborn拿起契约纸仔细检查好一阵子,最后满意地点头,”就这么说订了啊,兰吉。”

 

  他都不知道原来Reborn跟兰吉其实认识。

 

  暗自在内心不知跑过多少句吐槽,纲吉接过文件,用平常批改公文的速度将其完整阅览过一遍后,慎重地在底下签上自己的名字。

 

  兰吉拿过数份有着Vongola首领、见证人的契约,再度将上头的文字讲述一遍后,也签了字。

 

  ——与Worcester的会谈相当顺利。

 

  既没有争吵,也没有推辞。兰吉在见到Vongola的人后立刻道了歉,也准备了相当庞大的赔偿金与刚才签属的那份契约书,上头甚至无一缺漏地添加进Reborn可以说是趁火打劫的要求。

 

  ”说起来,您的雾守还好吧?”

 

  让侍者给几个人添了新的茶水,兰吉的姿态变得有些松散。

 

  要是狱寺在这里,肯定会出口斥责他的。

 

  想到那位碰上自己事情就异常敏感的友人,纲吉笑着回应:”没事,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了。”

 

  骸的事情对外当然是保密的,就连作为赔偿方的兰吉也不知道。

 

  ”那真是太好了。”喝着重新被倒满的玻璃杯,对方看起来明明一点也不在意,却还是将它当作一个话题,”Vongola的雾守可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要是折损了,我看整个Worcester都赔上去还不够呢。”

 

  ”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Reborn不冷不热地回应。

 

  ”话说回来,那边那位紫发美女……听闻也是您的雾守呢,可以请问一下她的芳名吗?”

 

  ”……库洛姆。”

 

  对于忽然被点名感到紧张,库洛姆连忙微微欠身作为招呼。

 

  虽然身为Vongola的守护者已经属于高层,但兰吉是Worcester的首领,论地位可不比她低,甚至要高上一点,毕竟Worcester也算是挺大的家族。

 

  ”库洛姆啊,是个好名字。”

 

  他状似认真地点头,然后看向另一头的山本,”那边那位日本小哥呢?”

 

  ”我是山本,请多指教。”同样爽快地挥手,山本扬着嘴角答道。

 

  ……总觉得兰吉真的是让人感到意外的类型。

 

  啜饮杯中温热的茶水,纲吉脸上挂着社交用的淡淡微笑,一面在内心暗自松口气。

 

  还好交涉是顺利的,能省去许多麻烦。

 

  有了Worcester的协助,在搜索Ralph这方面能更加快速,Worcester里有许多人才,虽然表面只是个中型黑手党,很多方面甚至比其他小型家族要更弱势……但在战斗这方面,相当强势。

 

  Vongola是黑手党之首,自然也握有为数不少的顶尖成员,但此刻这种情形,却是不方便出手的。

 

  如同Reborn所说,动了Worcester会有许多家族和Vongola交恶。因为虽然得到Worcester首领兰吉的允许,却没有对外表明。只要是黑手党界的一份子,基本都知道所谓规则的存在,Worcester不用说、Vongola更是最应该要遵守的。

 

  他们不仅是领头,也是整个世界中不可动摇的存在、更是黑手党一词的代表。

 

  Ralph私下与很多家族的高层有着复杂的关系,这要是动了,不知道会有多少家族搅和进来。

 

  因此他们决定和Worcester连手,共同追捕Ralph。兰吉相当爽快,直接将底下最优秀的侦查人员编给了Vongola门外顾问部门,说是怎样使唤都无所谓,相当大方。

 

  纲吉对于外界所述”Worcester首领被代理人支配”的传闻表达了相当程度上的疑惑与不解。

 

  兰吉是匹相当有个性的烈马……Ralph该不会是耍了什么小手段威胁人家吧?

 

  毕竟一个人好好的,怎么可能会愿意屈服于谁之下。

 

  上下关系与水平关系是不同的。纲吉明白两者的差别。

 

  对待自己的守护者,纲吉基本不会有什么身分隔阂,大家都是他的朋友、甚至是家人;对待家族的成员,纲吉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的朋友,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还是将他当成不可高攀的存在。

 

  ”时间差不多该吃饭了,您们如果不介意,要不要一同用餐呢?”

 

  看来有在注意着手表,兰吉笑吟吟地提问,一面让亲信把契约书用一旁的机器扫描复印了好几份塞给负责保管的库洛姆与山本。

 

  ”谢谢你的好意。但依现在的场面,我想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代替纲吉做出不算失礼的回答,Reborn拉拉帽缘,给了纲吉一个眼神。

 

  立刻明白他的打算,纲吉连忙站起身。

 

  ”是吗,真可惜。”

 

  语气一点也不觉得可惜,兰吉随着纲吉的动作起身,伸出一只手,礼貌地说着告别辞:”今天的交涉辛苦了,Worcester随时欢迎诸位的到来,也希望今后两家族都能不计前嫌地相处。”

 

  ”这是当然。”

 

  握住对方比自己要厚实许多的手掌,纲吉笑着响应。

 

  Worcester与Ralph在Reborn等人心中本来就是断开的存在,只是为了求偿才扯在一起,纲吉其实挺喜欢与兰吉相处的感觉。

 

  ”我让司机把车开到正门口旁边了。”

 

  走在长廊上往大门的方向行进,山本凑到纲吉身旁说道。

 

  给了明白的回复,纲吉掏出手机想查看从方才就震动不断的机器到底显示了什么讯息,不远处走廊忽然传来一阵骚动,所有人立刻将视线投向骚乱的方向。

 

  那听起来像是枪响。

 

  ”……快……”

 

  ”……该死,你们……快住手!……”

 

  纲吉在山本的掩护下站到一旁靠着墙壁,Reborn抽出枪械,眼神锐利地观察着周遭;长刃出鞘,紧握手中刀械的山本压低身子,身上散发出冷冽的气质;库洛姆也幻化出三叉戟,平时柔和的氛围彻底消失殆尽。随时准备好战斗的Vongola代表一行人小心翼翼地探查情形。

 

  没多久从转角摔出一个身着西装的男子,他的胸口横越着数个疑似枪伤的伤口,殷红的鲜血不断自伤处涌出,黑色的布料被染成更加黝黑的色彩。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折,谁都没有预料到的突发事件就这么展开。

 

  ”快找掩护,阿纲!”山本没有离开他身前,令人感到安心的背影守护着他,因为他知道纲吉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就算纲吉有办法以体术自保,也不可能闪过子弹的攻击。

 

  几乎是听见他的喊声的瞬间纲吉便被库洛姆拉到身后门扇与走廊之间的狭小隔板之后,他注意没有让身体的任何一部份超过范围,才开口询问。

 

  ”Worcester的人?”

 

  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大本营,兰吉要是想在此诛杀他们其实也情有可原,但纲吉并不太相信那个人会做出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原因——就只是单纯觉得他不会。

 

  ”应该不是。”

 

  快步上前确认对方的身分,山本发现他是之前领他们进来的亲信之一,”恐怕是突袭。”

 

  突袭——要说此刻想对他们进行突袭的,也只能是Ralph那伙人了。

 

  毕竟要是在此Vongola与Worcester连手,Ralph势必是无法逃出生路,还不如先在所有人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先下杀手。

 

  至于Worcester要是想抹除纲吉一行人,从踏入总馆到现在有无数更加优良的时机,更不可能选在这时候。

 

  ”Vongola的几位!”

 

  相当慌张的另一个西装男从纲吉他们身后的走廊跑来,他的身旁是才刚告别没多久的兰吉,对方此刻也是眉头深锁,看上去非常不高兴。

 

  ”兰吉,现在是什么情况?”一面戒备着现场一面提问,Reborn看来也很不爽,”你们的保安也太差了吧。”

 

  ”非常抱歉。”

 

  没办法说其他的话的兰吉沉着一张脸,他让身边的部下去确认情况,先领着纲吉他们回到原本交涉的房间,一面联系了更多的成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一切都做完后才深吸口气,重重吐出。

 

  ”我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丝毫没有放下戒心,Reborn环着手靠在门板另一侧,同时也注意着外头是否存在不友善的气息,”看来你们的赔偿金可又要增加了。”

 

  ”……我也这么认为。”

 

  兰吉让人去取来几副手枪供纲吉防身,疲惫的模样毫不掩饰,”依照现场的监视器,入侵者是Ralph那群人准没错了。”

 

  果然。

 

  ”为什么他们还能够进到这里?”纲吉提问着,同时隐隐约约感觉有些怪异。

 

  在事发没多久他们就立刻要求Worcester封锁跟Ralph有关的所有事物,连家族成员都被驱逐大半,现在还能在宅邸内活动的不外乎都是兰吉信任的几名亲信——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还会被无声无息地入侵到这里,只能是家族里依然存在着Ralph那边的人。

 

  ”因为Ralph底下的人能干。”

 

  ”我也知道他能干啊……”不然怎么可能让骸变成那种鬼样子。

 

  听着像是废话的解释,纲吉低头抹脸,数落自己为什么这么粗心不把手套带来,”现在要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只能杀出去了。”

 

  自家老师说出口的可就不能被他自己称为废话,虽然的确跟废话差不多。

 

  ”我一定会让几位安全地离开。”沉重的语调来自于先前还一副开朗大气的兰吉,不知为何,自从说出是Ralph的人之后,他便是这样沮丧的模样,”Ralph底下比较著名的手下我大概都知道,此刻恐怕是不好对付……但我们会尽力。”

 

  ”联络狱寺了吗?”转头询问一旁严肃的山本,Reborn下达了指示,”叫他派几名部下与Wade他们一起过来,门外顾问的紧急小队,知道吗?”

 

  ”明白了。”

 

  立刻执行被分派到的任务,山本抄起手机,开了扩音,让在场所有人都能清楚听到内容。

 

  ——什么!”另一端的狱寺听起来相当震惊,纲吉可以想象那个画面——银发男子愤怒拍桌的情景,Ralph那个混账——

 

  ”行了,狱寺,赶紧执行任务吧。”制止了对方暴怒的言语,山本的语调听不太出起伏,纲吉想他应该也是蛮生气的,虽然自己也是,”有任何情况,保持联络。”

 

  结束了通话,山本提着刀走向门口,看上去像是要出去探查情形,却被Reborn制止。

 

  ”你必须担任阿纲的护卫。”他思考着说道,一面看了眼库洛姆,然后道:”让库洛姆去吧。”

 

  ”库洛姆一个人的话——”

 

  ”没问题!”几乎是立刻,库洛姆打断了纲吉的发言。

 

  她坚定地转头看向纲吉,紫宝石似的眼瞳泛着坚韧的意志,不知为何,让纲吉猛然一震。

 

  ”我可以的……请让我去,BOSS。”

 

  在纲吉听来那根本不是请求。

 

  ”但是……”妳一个人很危险。这样的话,他本来就要出口了,但转念一想,却又没办法拒绝她。

 

  ——肯定是在自责吧。

 

  如果那时候没有听从骸的指示、而是顺从纲吉的命令一同前往,或许骸就不会变成那样子。

 

  在想到这样的事情后,纲吉顿时不发一语。

 

  没有得到答案的库洛姆抬头看向Reborn,后者给予她肯定的点头,便径自推门而出,手上的三叉戟在纲吉视线中划过显明的银光。

 

  ……如果要说库洛姆为了自己的决定而感到自责,那么他也是一样的。

 

  接受了骸的一意孤行的自己,当然也有着责任。

 

  虽然这样的说法很迁强。

 

  但也不是不曾出现在脑海。

 

  ”……别想些多余的事情。”

 

  冷冷打断他的思考,Reborn依旧站在门口,他淡淡地说道:”现在可是非常情况,没有让你感伤的时间。”

 

  ”……我知道。”

 

  背着刀替代库洛姆坐回他的身旁,山本什么都没说,只是拍了拍纲吉的背,让他打起精神。






  ──






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哈哈哈(不要笑

明明是骸纲但骸出场率却很低……

一定是因为出场费很贵的关系! (゚∀゚)(骸:


库洛姆女神TTT 爱库洛姆( ゚∀゚) ノ♡

评论(4)
热度(22)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