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家教同人|骸纲】以你为名的未来 -11-

「我就静静坐旁边吃」

好冷然后快过年了好忙

更改了前面的注意事项,大家有空看看(๑•̀ㅂ•́)و✧

另外也贴了前面的话数

 

✶ 原作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 分类 :家教骸纲同人中篇

✶ CP :六道骸✕泽田纲吉

✶ 设定 :十年后、仅到未来编设定+很多私设、骸幼化有、偏正剧

✶ 说明 :幼化只是催化剂。

✶ 注意 :

  1. 「OOC、私设、英文名、自创角」有

  2. 「山狱、里蓝、迪云」有,虽然压根没写到(是无法察觉的那种等级),防雷还是写下

  3. 偏正剧,可能没大家喜欢的LOVELOVE,也没有变态凤梨

  4. 结尾有少量肉渣,走外

  5. 繁简转换偶有错误,还小伙伴们多包容(笔芯

 

✶ 前面的章回:

 正文: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综合以上结论,本月的研究班预算控制在九百万日圆内。另外划出一份特别资金作为禁药的分析经费……”

 

  敲打键盘的声响回荡室内,狱寺专注地看着屏幕,不时抬头看向站起身替会议做收尾的纲吉。

 

  虽然窗帘被拉下,但依旧能听得很清楚淅沥雨点打在玻璃上的细微声响。

 

  ”……无人异议。”

 

  确认众人都没有要表达意见的意思,他松口气,扬起带着疲惫的微笑,”那么本次定期会议到此结束。”

 

  表情没什么变化,Reborn拿起茶杯啜饮,静静地开口:”开始下一个会议吧。”

 

  ”咦?不先休息一下吗?”

 

  ”再拖下去天就要黑了。”

 

  ”噢……”

 

  敌不过自家老师疑似威胁的瞪视,Vongola十代首领只得摸摸鼻子,任命地继续站着。

 

  ——距离骸身体异变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Vongola照常运转,虽然雾守六道骸忽然消失的传闻已经在家族中悄悄流传,但Reborn并不打算封口。一来是因为要是大费周章郑重命令大家闭嘴,一定会被察觉不对;二来是还有库洛姆支撑着雾守之位,万一出现需要六道骸出场的场合,只要请她使用幻术就行。

 

  ”现在开始讨论与Worcester的求偿问题。”朗诵着手上文件上头的文字,纲吉顿了顿,慎重地说道:”首先请狱寺君报告我方损失情况。”

 

  ”是!”

 

  迅速起身的狱寺大声应答。

 

  Vongola拥有极其优秀的追踪小组,照理说仅仅是寻人这样简单的事情不出三日就能有个结果。但诡异的是,Ralph像是从这个国家蒸发似的,无论是街口监视器还是派人亲自调查都无果,前阵子在机场看见的那位也不是他们想找的人。

 

  各方搜查无果让他们相当苦恼,因为事件造成的各种赔偿与损失都必须要有个主来扛,既然找不到人,只好循着Ralph的身分找上他的老本营Worcester。

 

  即便Worcester已经与他撇清关系,但无法割舍的是Ralph确实动用着Worcester的资金在进行那些令人作呕的研究。

 

  听着狱寺巨细靡遗的汇报,纲吉盯着长桌中央投影出来的资料,将话语揉合着文字牢牢记在脑海。

 

  这次的事件大家都相当看重,作为领导家族的存在,自己也必须加把劲才行。

 

  无论是为了家族,抑或是为了骸。

 

 

 

 

 

  *

 

 

 

 

 

  翻阅着手中称不上厚重的书本,骸坐在会议室外头的长椅上,安静地阅读。

 

  在纲吉家也住了一段时间,对于这样的会议他还是第一次见。当然他知道这对黑手党高层来说是例行公事,只是自己从未参加过,也不可能有参加的机会。

 

  大概是觉得没有必要,纲吉并没有让他陪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他无法给那群人提什么建议,因为自己只是个暂居于此的局外人。

 

  说是局外人也不太恰当,他已经对这个黑手党的事情相当了解……一周的时间里,他协助纲吉办公,大致上掌握了许多重要讯息,尽管纲吉什么都没对他说。

 

  感觉对方只把他当作是单纯的孩子。

 

  他很想问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但也并没有非得问出这些事情的意思。既然一切都已经发生,再怎么打听都没有意义。

 

  他需要做的,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保护好自己、搞清楚纲吉的意图,还有为接下来的生活做好心理准备。

 

  千种与犬现在大概正忙着寻找自己吧。

 

  要求使用通讯装置或许还有些为时过早,纲吉很可能会起疑心,毕竟天真归天真,也不是一无所知的笨蛋。

 

  既然自己就算不在,那两人也能很好的生活,联络便成了不是那么紧急的事情。

 

  又过了十几分钟,木色的大门敞开,骸抬起头,望着从里头鱼贯而出的人们。

 

  ”接下来去吃个午饭怎么样啊,狱寺?”

 

  山本轻快的语调让骸立刻认出了他,”对了、阿纲也一起吧!”

 

  听见熟悉的名字,骸立刻寻找着那颗褐色脑袋、几乎是下一秒就找着了。

 

  跟在银发男子身后出来的纲吉不好意思地笑着开口:”抱歉,我和骸约好了一起吃饭呢……”

 

  说着,纲吉与骸对上视线,愣了一下后再度扬起笑容,”骸,让你久等了。”

 

  ”喔,原来骸在外头等着啊。”

 

  这才注意到骸的身影,山本惊讶地说着,转头向狱寺问道:”话说前几天狱寺你不是说蓝波最近总嚷着无聊,要不等等吃完饭后一起去探望他?”

 

  ”嗯……”

 

  看上去正认真思考着,狱寺沉默了一下,然后点头,”也好,我底下那几个也说想吃点医院餐以外的东西。”

 

  ”你们要去看蓝波?”

 

  站到骸身旁抱起一袋水果,纲吉惊讶地说道:”我也是打算饭后去探望的。”

 

  从椅子上起身,骸重新打了一次领带,一面侧耳倾听几个人的对话。

 

  基本上和纲吉相处了一会儿,骸大概就能预测纲吉打算说什么了。

 

  果不其然,对方回过头看向自己,温和地开口问道:”骸,你会介意和山本他们一起吃饭吗?”

 

  根据自己在纲吉内心的地位,他认为自己没有说不的权利。

 

  虽然纲吉并不是个不尊重他人意见的人,要是自己拒绝,也肯定不会强迫。只是那会让气氛变得僵硬、山本等人对自己的印象更加恶劣,这就没有益处了。

 

  ”不会。”

 

  轻轻摇头,骸礼貌地朝狱寺等人的方向微笑。

 

  ”你们是要去楼下吃吗?”

 

  得到骸的同意,纲吉看上去相当高兴,骸想到自从自己住进纲吉家,就不曾见过纲吉与这群友人一起吃过饭。

 

  ”是呀。”将手上的资料交给一旁快步走来的下属,山本愉快地说着,”那就走吧!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下到餐厅不过是几分钟的事。

 

  他们挑了靠窗的长桌坐下,纲吉总喜欢坐在别人的左手边,大概是习惯吧。

 

  很快地纲吉将骸的餐点端了回来,热腾腾的意大利面不断冒着白烟,诱人的食物香味窜入鼻腔令人食指大动。

 

  用叉子卷起意大利面,骸再度担当起安静吃饭饭听别人说话的角色。

 

  老实说他并没有多少与多人共同吃饭的经验。像这样的饭局他一向都是闭嘴不说话,反正也不会有谁强迫一个孩子一定要加入聊天。纲吉等人的话题他跟不上,什么京子小春什么瓜,听起来像是人名,一个也不认识。

 

  ”骸?”

 

  话题告一个段落,纲吉喝口茶喘了口气。或许是注意到他已经将盘子里的食物净空,便凑过来问了句:”还想吃什么甜点吗?”

 

  ”嗯……我不必了。”

 

  难得今天纲吉会这么问,这令他有些惊讶,”还是纲吉想吃点什么?”

 

  叫出菜单看了一会儿,纲吉扬起笑容,在骸耳畔小声说着,像是怕给谁听见似的。

 

  ”那就来一份巧克力布朗尼吧!你去点。”

 

  气息喷在耳朵上有些痒,不过骸没有很在意。

 

  领到新的任务,接过纲吉塞给他的零钱,骸乖乖点头起身,向其他人礼貌地笑了笑,便往点餐区走去。

 

  这个时间算是正午,人相当多。称得上宽敞的餐台前排满了人。骸站在最末端默默地望着人龙,思考着该挑哪一排站。

 

  就在他往最左边跨步时一只手从旁抓住他的胳膊,从手背的筋肉来看应该是个女性。果不其然随后传来一个很年轻的女声,而那是他曾经听过的。

 

  ”这么巧,来吃饭啊?”

 

  这头莫名闪耀的头发……是研究班女神啊。

 

  虽然没和她说过几句,但骸仍是知道不少关于她的事情,全都来自于纲吉加了不少崇拜滤镜的情报。

 

  她看起来不像是从研究所出来的,穿着打扮十分休闲,看起来像是刚从外头回来。

 

  秦月比他还要早来排队,已经站到了接近柜台的位置,再过几个就会轮到她,这让骸灵机一动,换上和善的微笑。

 

  ”午安。”

 

  ”看来你是和阿纲一起来的,对吧?”放开手,秦月朝他灿烂地笑着,补了句:”想要点什么?我顺便一起结账。”

 

  没料到对方居然看透自己的想法,骸有一瞬间愣住,但很快便回过神。

 

  既然是个聪明人,那这点程度也算不了什么吧。

 

  ”一个巧克力布朗尼,麻烦妳了……”

 

  ”哎呀,钱就不必了。”制止了骸掏出零钱的动作并往前跨了步补上空缺,她回头朝骸眨眨眼,在骸看来那眼神总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

 

  骸站到一旁等秦月端着托盘回来,在等待的途中他转头望向纲吉等人的方向。

 

  周围的人都很刻意地避开那区留出空间,虽然有人会兴奋地低声交谈,但无人上来打断这场聚餐。

 

  对这些基层人员而言,这么多高层凑在一起用餐恐怕是相当难得的事情吧。

 

  ”就当我请客。”

 

  接过那盘蛋糕,骸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这怎么行……”

 

  ”行了行了,”像是不想再多费唇舌,她直接向纲吉所在的方向比了比,”我跟你一起过去。”

 

  ”……咦?”

 

  这女人又要干什么?

 

  抑制住不断涌上的疑问,骸勉强压住想要抽蓄的嘴角,跨步领着她往桌子走。

 

  ”啊咧,秦月?”

 

  不出所料发出惊呼的纲吉一脸讶异地看着多出来的人,骸可以很明显地听出其中隐含的喜悦,同时开始怀疑纲吉到底是不是喜欢她。

 

  如果不是喜欢人家,干嘛每次见到都一副高兴的模样?

 

  并不觉得自己的思考哪里不对,骸撇撇嘴角,将盘子放到自己座位前,那儿的桌面已经被收拾整洁。

 

  ”什——妳怎么会在这里?”

 

  差点一口饭噎到的狱寺像见到妖魔鬼怪似的,忍着叫喊吞下食物,然后惊恐地指着秦月,”不是说出外勤了吗!”

 

  ”嗯?”

 

  拉开骸旁边空着的座位坐下,秦月挑起眉,”难道外勤出完了不能回来吗?你可真奇怪,隼人。”

 

  ”好久不见,秦月。”笑着和她打招呼,山本举起手挥了挥。

 

  ”好久不见,阿武。”

 

  ”辛苦了,任务怎么样了?”

 

  依旧担任旁听角色,骸静静地拿起杯子喝口水,又开始觉得焦躁。深吸口气,他决定将视线往窗户上摆。

 

  ”还能怎样,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任务。”

 

  拆开三明治的包装开始进食,她一面说道:”倒是你们,今天怎么都在这儿一块吃饭?”

 

  秦月的语气及用词听上去相当豪迈,不像骸所知道的日本人——不过,与纲吉交往的日本人似乎都不怎么在意礼节,或许这是面对友人才会出现的态度吧。

 

  ”等一下要一起去探望蓝波。”山本回答了她的疑问,同时十分友善地问着:”妳这之后没事的话和我们一起去吧?”

 

  ”好呀,我本来也是今天要去的。”

 

  爽快地答应邀约,不知为何,听见这样的答复让骸又感到烦闷。

 

  不知是怎么了,只要面对秦月就让人觉得烦躁。

 

  ”话说先前我听碧洋琪说……”

 

  再度开始热络的聊天,偶尔有谁高兴地哈哈大笑,骸有种自己与这里格格不入的感觉。

 

  忽然一把叉子塞进他手里,骸吓了一大跳,大力震了震同时错愕地转头看向纲吉,后者看着他,把盘子推到他面前,张嘴讲了几个字,然而周遭实在太吵闹,骸并没有听清楚。

 

  这是要他吃的意思?

 

  忍不住回应了莫名其妙的眼神,接收到他的视线,纲吉只好再度凑到他耳边,无奈又带着笑意的轻语传入耳中。

 

  ”我说,点给你的,赶紧吃吧。”

 

  ……这是要他不要专注在他们的对话上、是这样的意思吗?

 

  而且这不是你点来自己吃的吗。

 

  不知该回什么,骸只好低头看着糕点,犹豫几秒后动叉切开深色的甜食。






  ──






一阵子没更新了,快过年了有点忙哈哈哈

这次修改了前面的注意事项,昨天刚把大纲搞定(ry

估计写个……嗯,差不多十八章,现在这篇是第六章的上半部分。

车只有一台!一台! ! (大声

第一次写这么长还是走个清水……其实这坑完全可以标清水? ? ←醒悟

然后一定会写番外的。再这样下去会憋死的。无论是我还是纲吉(倒地

还有虽然这坑是骸纲,但自创角的戏份很多……我都把注意写上头了! !


最后说句:灵感就像浮云,爱来来,不来……我求您来啊(´;ω;`)TTTTT

评论(2)
热度(25)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