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家教|骸纲】夢のまた夢 -04-

✶ 原作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 篇名 :夢のまた夢(梦中梦)

✶ CP :六道骸✕泽田纲吉

✶ 设定 :十年后、仅到未来编+很多私设,纲吉年操、自创角有

✶ 说明 :自我流诠释有,很拖戏

✶ 注意 :

  1. 水牢骸×首领纲

  2. 老样子走正经向,然后越写越长……

  3. 繁简转换偶有错误,还小伙伴们多包容(笔芯


✶ 前面的章回:

 -00-

 -01- -02- -03-




  *

 





  宽敞明亮的大厦外墙镶满了玻璃,在阳光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向替他敬礼并拉开大门的警卫点头作为回礼,泽田纲吉脸上挂着腼腆的微笑。

 

  彭哥列日本支部作为亚州重点支部戒备森严。不同于义大利本部,它建于交通精华的并盛町,也因此在周遭的管制上必须更多加小心。日本支部是近年新增的新据点,完全是为了作为下任首领的泽田纲吉所建。

 

  泽田纲吉是彭哥列历史上第一位日裔首领,与初代首领一样使用手套进行战斗,更与初代首领有着真正的血缘关系。黑手党十分看重血脉,这让许多义大利保守派成员从一开始的怀疑转而愿意服从这位年纪相当轻的新任首领。

 

  如今的泽田纲吉在彭哥列里已经是人尽皆知的存在。

 

  “十代首领——”

 

  搭电梯上了十楼,纲吉一踏进员工餐厅,立刻有人朝他大声呼喊并举起手左右摇晃,情绪相当激动。

 

  “狱寺君……”

 

  所有餐厅里的人都将目光投了过来,这让纲吉感到异常羞耻,连忙加快脚步走向那位让自己如此引人注目的男人,“别这么大声叫我啦……”

 

  “那怎么行!这群家伙,应该要向您行礼的!”说着,狱寺隼人狠狠地瞪了眼离他们最近手上拿了杯咖啡的无辜成员,“你!还不向十代首领敬礼?”

 

  “噫!十、十代首领您、您好……”

 

  “狱寺君……我说过了,不要这样。”无奈地摆手让那位吓得咖啡差点落地的男人离开,纲吉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大家会害怕的吧?我根本不介意行不行礼这种事情!倒不如说,如果每个人看到我都行礼,我会累死的。”

 

  “怎么会呢?他们身为您的部下,行礼是必须的。”

 

  “我说了……”

 

  面对因为自己继任将至显得越发容易激动的好友兼守护者,纲吉除了叹气,也没想出什么好方法能让对方理解对首领的过度尊重放在自己身上反而是种负担。

 

  “今天的工作进行得如何呢?钢青那群家伙,没有为难您吧?”

 

  钢青(SteelBlue)是与彭哥列交好的家族之一,它们是美国黑手党,首领是个叫拉皮斯(Lapis)的男人。纲吉身为下任首领平时也有许多工作在身,像是与同盟家族谈判这种事情他早就被九代首领逼着参与了好几回。而今日是他第一次在没有九代首领陪同之下与人谈判。

 

  不过,九代首领对他这位名义上的“孙子”显然还是很温柔的——钢青在彭哥列的同盟列里是出了名的温和派,谈判的难度与氛围自然很适合新手首领。

 

  “怎么可能。拉皮斯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也知道吧?”

 

  “他确实是个不错的家伙。”

 

  “是吧?”笑着向送上热饮的侍从道谢,轻啜着杯里的液体,纲吉随口道:“昨天我听里包恩说你跟山本今天会去处理训练场的事情,结果怎么样了?”

 

  “将尼二实在是靠不住。”一提到训练场,总是精神奕奕的狱寺立刻瘪着嘴,满脸苦闷,“他说现在资金不够充裕,地面上的训练场顶多承受您三发X BURNER就不行了。”

 

  “那已经很足够了!”黑着脸反驳对方,纲吉扶额,“又不是要干什么大事,光是想保持身体的健康跟灵敏这样的训练场已经够了!”

 

  “那怎么行?!”

 

  像是听见很吓人的事情,狱寺一脸惊恐:“您是如此厉害强大,单是那样的地方怎么可能满足您呢!”

 

  “……”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落地窗外的都会随着夕阳落下变得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灯光照亮夜晚,看出去的景色相当漂亮。纲吉与狱寺又聊了一会儿后便出发去找那位自从身形重新开始成长后对自己越发严格的家庭教师。前几天里包恩才跟他说过要讨论点事情,让自己今天结束工作后过来一趟。

 

  里包恩作为门外顾问部门的领头在这里也有一间专属办公室,而身为对方的学生,纲吉自然是去过不少回。熟门熟路地来到门外,他敲敲那扇风格典雅带了点复古感的木制大门,喊了句是我。

 

  “来得可真早。”

 

  嘴角挂着浅笑,身穿西服的少年一手端着装有透明酒液的玻璃杯坐在沙发上头,对纲吉的到来表示满意,“不过至少你还记得过来。”

 

  日子一长纲吉早习惯自家老师有事没事总爱损自己,在他对面坐下,纲吉瞄了眼墙上安分前进的时钟,“要讨论什么?”

 

  “今天的谈判怎么样了?”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里包恩只是开口道:“我记得是跟技术部门有关的事情,是吗?”

 

  “啊啊……挺顺利的。相关的资料我之后整理一份给你吧。”

 

  “好吧。”

 

  对于纲吉的处理里包恩颇为满意,轻笑了声,便换了个话题,“继承式流程规划报告已经在你桌上了。”

 

  “……什么?我没看到啊?”

 

  “我是说‘你房’的桌上。”加重了语气,里包恩哼声,“你家的保全装置实在是不怎么样。回头叫将尼二给我上两层锁,知道吗?”

 

  “你居然——那是我家,你怎么能随便进去!”得知对方竟然不是把东西放在会客室而是自己家,纲吉惊叫,“而且我根本没给你钥匙!”

 

  “堂堂彭哥列十代首领的房间这么容易就被入侵,我看你上任一个月内就会被杀手爆头了。”

 

  里包恩答非所问,悠闲地模样让纲吉咬牙切齿,却又束手无策。

 

  看着纲吉实在没有一个首领该有的沉稳模样,他又摇头道:“真可怕……你可千万别在谈判时露出这种表情,不然我们估计会被占不少便宜。”

 

  “要你管!而且哪有那么多谈判需要进行啊!”

 

  “别太乐观,看你年轻想欺负你的家族可多着。”仰头将杯里的酒液一饮而尽,里包恩淡淡说道:“黑手党是很残酷的。彭哥列作为黑手党之首,需要顾虑的事情远比其他家族多。我不可能一辈子待在身边教你该怎么做。”

 

  “……”

 

  “等继承式一过你的工作只会比现在更繁重。九代首领平时看起来虽然很闲,但实际上他需要做的事情超乎你想象。这段时间让你体验经手的不过是小部分而已!”

 

  说着,他勾起嘴角,那让纲吉不知为何心一跳,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咬紧牙关吧,阿纲!接下来有你受的。”

 

 

 

 

 

  *

 

 

 

 

 

  “我能坐下吗?”

 

  “……十代首领!当然可以的。”

 

  看着满脸疲惫的纲吉在自己面前坐下,库洛姆眨眨眼,露出温和的浅笑,“真是稀奇呢,这个时间。”

 

  “哈哈……”

 

  中午时段的员工餐厅总是人满为患,平时纲吉会去的一般区早就没了座位。当他端着餐点来到高层人员专用的休息室,意外发现库洛姆也在里头,便顺势开口与对方闲聊起来。

 

  “妳也是最近很忙吧?”

 

  “哪里。没有像您那么忙的。”笑着动叉享用盘里的蛋糕,库洛姆打量了下纲吉,随后问道:“您等等是要外出吗?”

 

  “啊啊。”纲吉拆开便当,随口答道:“跟迪诺先生有场会议要开。”

 

  “您辛苦了。”

 

  在这个支部里估计没人不知道纲吉最近忙得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看着那张年轻依旧但满是疲惫的脸庞,库洛姆就觉得心疼。她希望首领能健健康康的,但似乎现阶段这个小小心愿很难实现。

 

  “骸最近还好吧?”

 

  “还是老样子。”说着,库洛姆顿了顿,忽然想起了先前那位大人对自己的询问,抬头道:“这么说起来,之前骸大人曾向我询问过您的身体状况呢!”

 

  “那家伙?为什么?”

 

  纲吉实在是无法想象,总是自我中心的骸居然会关心别人。毕竟那家伙平时碰见人不是嘲讽就是奚落,根本不像是个会对别人上心的人。

 

  “我也不清楚。大概是思念您吧?”说着,她轻笑了声,纲吉实在分辨不出来她究竟有几分认真。

 

  “思——别开玩笑了!”将饭菜送入口,纲吉无奈地道:“损我都来不及,思念这种事,估计世界末日了都不会有。”

 

  对于纲吉的言论库洛姆显然很不以为然,不过她也没再多说什么。见对方似乎并不想谈这些,便将话题转了个方向。

 

  “前阵子经过训练场顺便进去看了看,建得很不错呢!”

 

  “是吧?我也这么认为。不过……狱寺君好像不太满意,之前还跟我抱怨不够稳固来着……”

 

  “哈哈,可以想象呢!狱寺先生确实像是会说那种话的人。”

 

  “他只要牵扯到我就容易变得很敏感……唉。”

 

  思及此,纲吉忍不住叹口气。

 

  “我觉得这样子也很好啊。”笑咪咪地说着,库洛姆收拾了下桌面,端着餐盘站起身,“有关心自己的人在身边,是很棒的一件事。”

 

  “……是吗。”

 

  因为对方这番话愣了愣。纲吉向预备离开的库洛姆道别,随后低下头望着还剩几口的饭盒,琢磨着那句话里的意思。

 

  有能关心自己的人伴于左右……

 

  或许……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不知为何,他想起了那个只能孤寂地待在牢笼里的男人。






——






二修。

评论
热度(26)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