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關於這個博客以後的更新

    大家好,我是草和苑,暱稱苑苑(或者你要喊我荏神也行,都可以都可以hhh),今天來講一下今後更新跟一點注意事項(/ω\)


    ↓↓以下繁體字注意(真的超級害怕轉譯軟體轉錯字)↓↓



    前陣子……嗯去年八月中的時候我開了一個家教骸綱的坑,但因為今年一月底要考大學考所以暫停更新

    然後現在嘛,27號考完試了,現在就是剛從學測大解放的時候(痛哭流涕)

    二月底才會公布成績,也就是在月底前都可以逍遙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就算沒考好我也、我也——我也只能當作不知道!(狗屁邏輯

    啊如果真的考太爛申請不上想要的大學科系,那我們只好等七月指考後見囉(攤手)(超級不負責任)

    可是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っ・ω・)っ←自我感覺良好

    下面分段談一下這次的重點,可能有些長,所以先把最重要的放前面。


  • 還在連載中的這坑骸綱同人,估計會在二月底前寫完,因為真的拖太久了(連我自己都想自掌巴掌TTT)。


  • 我一直都很糾結於文章文字使用簡體還是繁體的這個問題……因為lofter上的文章幾乎都是簡體,雖然我自己兩者都看得通,但可能有些人不是

    轉譯軟體也不是說100%正確,加上用詞也不同,所以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改放繁體喔……三個月以來看到lof就會想到(痛扣)

    所以如果有看我文章的大大願意給個建議我會很感激你的(๑•̀ㅂ•́)و✧

    沒有人想說話的話,大概會採取同人簡體原創繁體的模式。


  • 在lof晃了一段時間發現很多人都會特意開很多個博客,每個博客放專屬那個作品的同人。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清楚明瞭,不過自己這個博客與那些專門寫同人的不太一樣

    其實我是以原創為主在寫作的,平常也幾乎都是寫原創,一直到前陣子社團社刊徵稿我才重拾同人的圈子

    雖然家教的同人是我入文手圈第一個寫出來的文,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持續,但中間曾有過三到四年的空窗期(O),所以人物的神韻一直都抓不太好,這也造成了我不太碰同人的理由(很害怕OOC或是寫錯設定之類的,雖然現在依舊233)

    所以呢……今後我這個博客除了更新同人以外,也會有很多自己的原創(都是奇幻或BL)٩(。・ω・。)و


    

    大概是這樣。

    結論一下重點:

  1. 骸綱的這坑會在二月底前完結(預定)←為什麼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靠譜hhh

  2. 文章的文字簡繁使用問題,希望有讀者可以來給個建議;沒有的話就是同人簡體文章繁體(使用轉譯軟體可能會出錯,另外一些用詞本來就不太一樣)

  3. 這個博客除了同人作品外也會有許多原創小說(奇幻或BL)

  4. 我是文繪合一的小渣渣,所以除了小說也會有一些圖畫(但是品質可以不用期待沒關係hhhh)



    以上就是本文的重點,下面是第二個主題——自我介紹。

    我實在是很想寫,就寫了,也沒多少,大家湊合著看吧٩(◦`꒳´◦)۶ 

    當然不看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我的名字就好……



    *基本資料:

  • 姓名:草和苑

  • 別稱:苑苑、エカミ、荏神、小荏……之類的,隨便愛哪個就哪個,我不介意⁽⁽ଘ( ˙꒳˙ )ଓ⁾⁾

  • 人生階段:高三

  • 所在地:台灣


    *其他:

    基本上個人頁面上都有寫了,還想知道更多就去上面看吧!!

    說要寫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我有做了一份自介,只是在google上面,很多人大概都看不到TTT

    但還是給個連結



    應該就只有這樣沒別的事情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明明沒更新卻還是有新的粉絲讓我有點小驚嚇

    那這周大概很快又能再見面(更新),想跟我聊聊的也歡迎留個言什麼的……!

评论(4)
热度(3)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