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和苑

※ 更新跟回复评论有时会拖很久 ※

。小说|绘图
。家教|沉月
。同人|原创

.草和苑|荏神
.是个写写会忘记设定的傻逼
.更新相当不稳定,同人长篇为主追更慎入

點開有張圖喔……!

之後這張圖會再發一次,可能跟別的圖一起吧(不確定口吻



好久沒畫畫了,偶爾來復健下hhh

骸大人的盛世美顏直接被我畫少50%(痛苦

話說本來骸大人生賀想畫那個骸迷到綱吉的畫面(?
可是我覺得我畫不出來哈哈哈

一個上色廢嘗試上色就會變成這樣www

二十幾歲的骸看起來十幾歲,專業降齡啊我(反省好嗎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上來說聲

這周本來說要更新最終篇,可是我覺得我會拖到下周嘿嘿嘿(骸:

如果下周才出來也不要拿鳳梨戳我,拜託

我很有誠意地加了張圖來報告這件事


然後lof小秘書說發圖跟改頭像、個資要5號之後才會好

所以這篇是用文章發的

评论
热度(3)

© 草和苑 / Powered by LOFTER